close
話說到新工作已經超過四個月

這段期間
新環境並沒有帶給我太多的困擾
到是工作態度跟方法
讓我有點傻眼

這是一家很年輕的公司
老闆也很年輕(尚未到三十而立)
當然我覺得有衝勁 熱情是好事情
但另一個層面
深入了解 發現管理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邊的用人 都是吃好道相報
有同學 學長 學弟 學妹
諸如此類的關係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 但好像也說不上好在哪兒

這邊的情侶檔爆多
跟過去的數字公司地下化完全不一樣
大家都是公認的
主管跟部屬也OK
這樣不好嗎 從我的角度 確實不好

以我的經驗 很多狀況都是第一次
設計主管可以決策不能賣啥麼產品
設計師可以自行更改企劃案
一個網頁(HTML)可以作四天
諸如此類
開始我不能接受
到現在我可以找到解套的方法

離開了九年的工作
一直以為 那是一個沒有制度的地方
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想 修行是必要的
職場就是這樣
順者生存 逆者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