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韓劇『毒愛』
眼淚跟著劇情
那對我來說一是種轉移
更是一種發洩
或許上天安排的每一段
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當下沒能得到
或許多年後會找到他要的答案
看著劇中男女主角
我哭著 回顧自己的感情
我以為 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我以為 這次我終於可以過著簡單但幸福的日子
我以為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不敢去想像現在的你如何
因為我害怕 害怕又再次想起你的好
我甚至不敢對你說話
這一次 我想是真的因為愛
因為愛 即使分開這麼痛 都忍著
因為愛 即使分開這麼苦 都忍著
因為愛 我會希望你是快樂的
我們也是錯愛嗎
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嗎
劇中有句話
我們的相愛不是因為分手而開始
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傷痛的
為何相愛 總是有這麼多挫折
為何相愛 總是不能相守
難道 這就是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