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走了
我面臨無限大的恐懼
我知道 身邊的人都相當關心我
我也知道 我比想像中的脆弱
有很多的苦 我有口無言
有很多的痛 我比誰都深刻
除了我自己外 我還得去維繫家裡的完整
但在面對爸爸時 我有很多的情緒
當媽媽走了
所有人都要我好好照顧爸爸
我知道 也會做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
媽你走了 我們變的手足無措
媽你走了 我們的家變了一個樣
說真的 我很想一次不要負責任
走的遠遠的 至少可以看不到
走的遠遠的 至少可以聽不到
走的遠遠的 至少可以管不到
陷入很多的抉擇
但我想 我沒用 因為我辦不到
我無法坐視不管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痛苦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心痛
姐姐有自己家庭的重心
而我呢
從以前到現在
爸媽和弟弟 還有我們的家
就是我的重心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我無法思考
難道只有眼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