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將近一個月 是我人生最難熬的階段
從得知媽媽的病至今
我真的感謝太多太多的人

聞癌色變 這句話用在過去我的心情是最適當不過
當醫生告訴我與姐姐說 媽媽是肺腺癌末期
說真的 腦袋一片空白
接下來一連串的決定 說真的感謝太多太多的人

堂姐熱心的安排得以進入台大
叔叔嬸嬸每日關懷病情的電話以及幫忙家裡處理事務
我的保險員兼好朋友三不五時得來陪媽媽聊天 逗她開心
zoe的大悲水 數字公司同事的雞精 補品 念經祈福等等

說真的 我非常感謝大家
因為你們 媽媽有了好的開始
因為你們 媽媽知道她不孤獨
因為你們 媽媽更有力量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感謝
但我真的感謝感謝妳們大家

接下來要打的是硬仗
但因為有你們的加油
媽媽會努力過好每一天

我代替媽媽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