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此 中飯對我來說是一大煩惱
不想到20樓吃那種看起來像是餵豬的自助餐
終於可愛的同事發現了台灣池上便當
這無疑是一線生機

中午我們決定來訂 一解思鄉之愁
有了上次的經驗 便當來的實在慢的可以
於是我在10點多就提醒當地同事今天要訂
他也爽快的回答 OK
想到中午可以吃到池上便當 真幸福

但時間已經到了12點 突然聽到我們“可愛”的同事
去電在僑便當的事情
啊! 是怎樣~這不是兩個小時前的事情嗎
聽他努力跟對方在盧 但最快還是要50分鐘才會到
就這樣一小時過了~ 望穿秋水還是不見便當的蹤影
姑娘我在也按奈不住
打了電話詢問 對方說快到了..
我哩咧~~不想等了 餓著肚子去開會去

一小時過後 會議結束
已經餓到快要殺人
竟然回到位置上 沒看到那等到快要死人的便當

可愛的同事這時才跟我說
不是說要取消了ㄇ
真是OOXX 不是送出來了
還可以取消嗎

人客倌啊
這是啥麼邏輯啊

訂便當真的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