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似乎變得越有耐心!

記得高中時代的戀愛,那時大哥大非常的不盛行,只有那冰冷的B.B.CALL,偏偏我的另一半是一個不為所動的人,常常讓我扣到死也收不到回音。年輕氣盛,常因為回電這件事情而吵的天翻地覆,當然戀情也在這樣的爭執而消逝!!

這些記憶距離現在已經十年有逾。而今我已經是一個三十好幾的熟女,面對感情不再那樣激動,剩下的只有隨緣吧!

有時常想,如果年輕可以多一點耐心、或者多一些現在的包容,是不是不會到現在還是孓然一身呢?但人不輕狂枉少年啊!這就是年輕吧!!

幾年前,初戀男友還找上我,但我只能說人事皆非,連見面都稍嫌麻煩。我並非無情,只是有些過往就讓它隨著時間而消逝…

親愛的朋友,當回憶僅成為回憶,請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因為那是最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