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友的巴布
心理五味雜陳

七個月前
醫生告訴我們
媽媽的狀況
最慢不會超過三個月
聽到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感受
聽你在唱歌
但後來證實
如同預測 就差那幾天

這段時間
媽媽的每個畫面
總在夜深人靜時
想念加劇
媽媽的堅強 媽媽的勇敢 媽媽對我們的心疼
都讓我知道
媽媽 你沒有離開 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媽媽這個過程 我相信你很痛 但你始終不讓我們知道
很開心 媽媽現在不痛了
很開心 媽媽現在是天使
媽媽 你一定要快樂喔

親愛的好友
如你說的
所幸爸爸沒有太多的痛苦
其實那真的是福報
珍惜剩下來的時間
或許奇蹟還是存在著
我不能幫你啥麼
只能告訴你
我會一直在
只要你願意
你不會孤獨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