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 對於現在的公司
除了驚喜連連外
應該還有就是很多很瞎的事件
記得前幾天我才發表訂便當的事件
今天又來一個正名的命令
SKYPE那端傳來規格化正名的規範

规范内容 1、 公司指定Skype为日常工作沟通工具;其他IM工具,如MSN、QQ等视工作沟通必要性,可选择性使用; 2、 入职第一天请根据《员工入职指南》安装、注册Skype; 3、 注册Skype的用户名,建议采用“本人英文名+其他方便记忆的信息”,如:Helen的注册用户名可设为:Helen22; 4、 为方便同事查询,“个人资料”的“昵称”请设置为“iXXX / 地区简称 / 部门(组)简称 / 本人英文名or公司称呼”,如:上海人力资源部XX的昵称为”XXX/ SH / HRD / XX”;


我於是發出一個訊息:
即日起請大家不要SKYPE跟我討論公事,謝謝大家合作!!
我就下線了
說真的
我不懂
不是很難的事情但卻要搞得大家不爽
IM是我個人的自由
何來由的規定
兩岸一定要統一嗎
我不解
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為何要設定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呢
我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