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羨慕那種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面面俱到
能緊緊的抱著老闆的腿不放
但遺憾的是
我做不到

現在的公司規模很小
但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今天
我想說的就是那面面俱到的千面人

她是新人(同事戲稱她是地下老闆娘) 負責人資
但因為公司不大 可能要肩負很多任務ㄋㄟ
這人小小的 但嗓門很大
不過她很厲害的
因為她動口就行
可憐的是總機妹妹
見過公司最常加班的人竟然是總機嗎
因為前腳大老闆交代
後腳老闆娘就給總機妹妹任務
所以總機妹妹始終是在加班的狀態

扯的是 有一天看到公司門口停了腳踏車
一問之下 才知道老闆娘說因為要常跑銀行 走太遠
要求老闆買一台 於是.....

我想 除了敢之外
也不知道該說她安怎
但基本上她非常沒有SENSE
至少在HR的領域
但對於老闆交代
表面的功夫做得很好

我只能自嘆不如

但我相信 職場還是有可能有真理
希望有一天你會醒的....
不要欺負小朋友
蒙蔽上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