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172.JPG

她是我的姪女
現在跟我穿一樣尺寸的褲子跟衣服
今年更如火如荼的準備基測
每天七點半出門 晚上十點十分進門
沒有休假日
已經超過十個月沒有回金山看阿公
目前希望考上中崙高中
雖然我們一直努力要她考師大附中
但她說不要
這次考試第二名
昨天硬是要我去陪她跨年
她的跨年點子很蝦
就是一直吃 一直吃
吃到2009年
我跟她的感情 好到不像樣
甚至有人曾經懷疑她是我生的


弟弟 有過動與自閉的問題
雖然表達不來 但很貼心
也懂得看人臉色
我喜歡他幫我按摩
有專業的FU
今天他還幫我吹頭髮

親愛的
與你們一起
我好開心
就是單純的開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