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印象中這兩三年的中秋 對我來說是空白的
看著韋廷的Blog 我心都痛了
我親愛的姐姐以及媽媽
因為沒了妳們
這樣的日子 對我們來說是痛苦的
上山幫姐姐做七的途中
盡是闔家歡樂烤肉的景象
而我們呢
姐姐,妳好嗎?
可知道我的想念嗎?
我的身體反應著這段時間的壓力
其實我也想啥麼都不管
只是真的可以嗎?
我覺得自己撐的好累
我的無力無奈 已經讓我的身體嚴重抗議
說真的 往下走的動力
一點都沒…
我想念著妳和媽媽
妳們相遇了嗎?
妳們知道我們的痛嗎?
妳們一定要一起守護著兩個家
我不知道這樣的缺口 我何時會適應
我行屍走肉著
心糾結著
害怕著
一切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妳們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