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容易相處難

與同學聊了一下新婚的生活
真的~原來結婚的壞處這麼多
不是沒想過
只是 我覺得年紀越大 越難妥協
你家 我家 這是很多人結婚後面對的問題
妳爸媽 我爸媽 這是很多問題的點
我不知道 自己遇到會怎樣的面對
但我明白 同理心是很重要的
你期望我孝順你的父母親
我也盼望你視我爸媽如同自己的
這很難嗎?
我不覺得?
只是 真的相處太難了
一個人慣了
有時候連呼吸聲都令人不開心
更何況那如雷的鼾聲
但我相信 一切都有平衡點
只要大家有共同的目標 一點都不難
改變你 改變我 都很難
改變自己 似乎看起來比較容易些
結婚需要衝動
婚後需要智慧
還得需要一些些修行
你進我退
你退我讓
唯有這樣 才有機會走下去
我還是深刻希望
有雙手可以陪我一起走到老
同學,加油!!
我挺妳…

SANY0163.JPG

好友Tina 帶來的鬱金香 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