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走流浪的念頭,已經很久..

不知道去哪兒,哪裡都好
只想離開那個熟悉的地方
這些年 那些事 很累很不想面對
記得上回的出走 情傷工作壓力
沒有思考太多 背起行囊
就到了溫哥華

這回 我又來到了加拿大
是巧合嗎?不明白?!
我終究流浪了

出發前 由於考試在即
說真的 沒有太多的思考跟期待
周遭的人總是問 行李準備好了嗎?
HAHA,我還真沒有太多想法

只是真的要準備行李
開始不知如何著手
從來沒有機會到零下的城市
衣服、鞋子、褲子,怎麼帶?
還真困擾!!
此時開始有了期待
我終於要親臨目睹雪景
管它冷不冷 就是要

成行的日子到來
為了迎接漫長的飛行時間
整晚未睡….
松山→上海(飛行01小時45分)→溫哥華(飛行10小時40分)→卡加利(飛行01小時19分)
只是飛機上我並未成眠,這是可以預見的…
終於在一天一夜之後 我抵達目的地
感謝好友K相挺 …



DSC04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