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
再見既熟悉又陌生
連開場白都變得生疏
認識一起六年 分開兩年 真的開心不到ㄧ年
ㄧ段奇怪的愛情
我們經歷過的情節比八點檔精彩
我們的故事不切實到令人不解
你抱怨我竟然忘了你出生年次
也抱怨我竟然不知道你雙手斷掌
我們分離太多相聚太少
我們記憶大於現實
說真的這樣的愛比沒有還慘
你還是認真的問我要去上海的事情
或許在哪兒對我的差別不大
但我想知道 這樣的決定意義在哪
屬於我們的未來 結局會是怎樣
沒人知曉
你說如果我遇到可以對我好的人
你會祝我幸福
我問你 不想挽回嗎
你說 拿啥麼挽回
是你自己造成的
無奈吧
這就是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