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接到阿盧的簡訊
我感動痛哭
我從來沒想過
時間走得這麼快
阿盧長大了
看著她的簡訊
我知道 姐姐真的該心安了
這小孩脾氣壞了點 強了點
但卻是乖巧的 只是不說而已

我親愛的姐姐
為妳照顧小孩 是我責無旁貸
妳也明白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真心的希望 她們姐弟倆可以開心快樂的長大

今天我要上清境農場
六年前我與最愛的你上山過生日
那是我最難忘的
還記得普羅旺斯 還記得那玫瑰園
還有下山沿路的霧
而明天我將與好姐妹同行
感謝她們的陪伴

我給了某人一段話
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可以放心、安心且開心
我希望我跟你在一起可以幫你分擔、與你分享
我希望~可以跟你多要些在意與關懷
我更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平安健康快樂
我想分享給我最在乎的你,因為我也要像愛家人般的愛你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