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采禛

認識十幾年
第一次一起喝酒
竟然是臨時起意
也許人生就是會有這麼多的不經意

我很開心認識你
你跟我家人的熟悉互動
媽媽姐姐的事情 你都參與
我相當感謝~真的
我更認同女人的相處 其實更長更久更遠

這些年我真的不快樂
我很悲觀 相信你知道
我很堅強 其實是偽裝的
我很拚命 那是因為不服輸
我很認命 尤其在面對感情更是
我很惜福 在面對家人跟朋友

我不敢說我是好人
但我絕對不是壞人
沒耐性 多原則 脾氣差
這些都是我
真真實實的我
我很感謝周遭朋友的包容

也謝謝你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