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
這一次 一定要愛自己

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但你所對我作的一切
其實已經傷害了我

我好面子
但卻始終碰你的軟釘子
傳訊 你始終無動於衷
約會 你始終可有可無
看個電影 從上映到下片卻始終無法成行
你很忙碌 我相信
但….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很殘酷 也很痛
但我接受了
有時候我的關心你的回應
讓我感覺出你的不耐煩或是不信任
其實我喜歡你
但不一定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我勇敢面對自己喜歡你
更勇敢面對你沒那麼喜歡我
很苦很痛但我知道 我可以的

我想要一個人活得快樂

我想要有個人真心愛我疼我

我想要有個人信任我尊重我

如果沒有
那就讓我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至少那是我有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