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23 我搬進了屬於自己努力來的小窩!!
屋很小但心很滿足…我知道那是對自己努力的一點點肯定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用幫房東繳貸款
從此以後,我有殼了

住進新家那晚,我失眠了
有開心~有失落
在買屋前,所有的努力只有一個念頭
趕緊買到心儀的屋
如同我尋覓對象一樣的困難
兩年,我的假日就在與不同的仲介約會度過
新屋的規劃感謝很多好友
有西雅圖的朋友幫忙畫圖給建議
有某任男友幫忙找工頭幫忙監工
過程很辛苦但很快樂

住進新家那晚 我給自己兩個任務
三年把房貸還清
給我十年 再來換個兩房的屋
現在看來 我都做到了

2013/06/22 我完成十年的任務
雖然負債千萬 雖然我有很多莫名的壓力
但我知道 我可以做到
住進新家 這幾天其實天天失眠(失眠對我來說絕對不是新聞)
一種陌生 一種開心 一種歸屬感吧
換屋身邊總有很多的意見跟聲音
我不確定我選擇對不對
但我知道 我真的想要這麼做

搬進新家 我仍舊給自己一個任務
五年內還清貸款
這是魔咒 我想對我來說是滴

這個家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相挺
但我更想感謝你
我討厭麻煩 更不擅長不懂的事情
這個部分你都幫我擔待了 真的感謝你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很多朋友問我 為何不買車? 回金山比較方便啊!!
我總是回答說:我有專屬司機,給他120 安全送我到家,何需車呢?
為何要換屋?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覺得我的怪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

小時候,全家七個人擠在一間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房
我想,這是讓我渴望一個很完整『住』的環境的源起吧

我很努力 在任何方面
尤其在想完成好的居住環境
我想我比一般女生來的認真
因為我始終覺得靠自己最實在
我也喜歡這種踏實的感覺

總想寫點啥麼來抒發
但好像始終辭不達意

我只想與你分享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