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那年傻里傻氣的款好行李,就赴京趕考….去外派上海
那年還沒直飛,香港轉上海要花上一天..

2007年改朝換代,我們這些老賊通通被迫…離開
於是乎我們展開了「畢業旅行」

我與革命同袍愛小妹,八月天去爬南京那個100多階的梯,然後去了美麗的麗江還有那消失的地平線-香格里拉。那時我就默默的許了個願,該去趟西藏…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即使是我到了玉龍雪山邊走邊吸氧氣,還是要去….只是,我唯一最擔心的是…廁所

轉眼10年,這個夢想還是一直存在著。

幾年前愛小妹已經完成,沒能跟她一起,是因為我還克服不了洗手間,還有我覺得我應該會高山症….

二、三月我們幾個人閒聊著,揪著揪著好像挺多人,還在微信開了個群,也認真地開始找行程,從上海找回台灣,人也從整整一團,變成四人成行。西藏就是這樣的極端,打死不去跟非不去可。

決定要出發,才開始緊張。聽多了高山症又加上自己在玉龍雪山的經驗, 怕成為大家的包袱…

我決定來個臨時抱佛腳,爬象山…硬是要小柯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