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我參加了一場婚禮
記得上次參加婚禮是好姐妹的文定
我以為今年我會結婚
原來結婚還真不簡單
好友要結婚
因為一些習俗枝節
搞的心情不甚優

我也在思考 自己適合婚姻嗎
有時候很懶 一整天都不想動
有時候很悶 一整天都不想說話
我的另一半 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
那個原來要結婚的對象
他是可以的 因為他跟我一樣
所以我才動了結婚的念頭
只是

我又要重新規畫我是否要結婚
但我得找到那個願意接受我一切的人
他需要忍受我有時候很孤僻
有時候很賴皮 有時候很倔強
有時候很懶 有時候很愛哭

其實我也有是有優點
但這一切都是需要有緣人
才知道的 哈哈

我知道結婚是很大的賭注
但我想 我還是期待的
所以我應該是可以找到那個懂我的人
跟我共組家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