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大家都說因禍得福
確實
問了很多到內地工作的朋友
其實因為工作忙碌 很多地方他們都只能神遊
因公司的政策調整
讓我有機會前往麗江以及香格里拉
說真的因為參加團
所以一行人沒啥麼做功課
但看到那藍天白雲
我想光這些美景就足夠了

工作十四年
往前回顧 就在紛紛擾擾中度過
難的清閒 確實很不容易

憶起04年前往溫哥華快活一個月
那真的很棒的經驗跟回憶

如今我在海拔將近四千的香格里拉
體驗藏民無求的生活
感受那天葬 走婚的傳說
那些古老的傳言 或許帶著神鬼論
但此刻聽聞 只是增加一些對過往的尊敬

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在心靈最最脆弱的當下
給了一劑強心針

期待我的西藏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