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走了
到今天
對我們的家
影響真的很大
但我知道
媽媽回不來了
我知道
媽媽用不同的方式
出現在我們家裡
她一樣愛著我們 保護我們

有人說我很勇敢
在媽媽要走的時候
還可以平常心
跟媽媽話家常
說說笑話給她聽
其實我不勇敢
我只想讓媽媽安心
因為她不喜歡我們哭
因為她說看我們哭
她心裡會難過
媽媽
我知道妳一定在我們身邊
媽媽
我知道妳一定會給我們勇氣
因為日子還是要繼續
母親節要到了
我知道 我還是會難過
但我還是要對媽媽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妳的~
妳也一定要快樂 在另外一個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