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哭到睡不好
因為想念媽媽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讓我真的知道
我沒了媽媽

媽媽是個潔癖的媽
因此家裡透天厝永遠都是光鮮亮麗
尤其老媽每天都會使用的廚房
一定不被容許油膩膩的
還有以前很難洗的衣服
我都會趁機拿回家裡 孝敬媽媽
因為經過媽媽的手 一定又是清潔溜溜’
真的是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昨天我們還是有幫媽媽過節
我買了媽媽生前常吃的聖那多堡的起司蛋糕
弟弟公司則送了85的提拉米蘇蛋糕
貼心的小弟 買了櫻桃
我知道 媽媽一定可以感受到
回台北前 我們還到山上去看看媽媽

媽媽妳知道嗎
這段時間 我一直努力在堅強
但在這樣的日子
想念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了
餐廳幾乎爆滿
想想去年我們去吃海鮮的情形
而今 我們只能對妳遙遙的思念
妳好嗎?
那邊一樣有母親節嗎?
那邊一樣有愛我們的妳嗎?
我知道 妳回不來了
我知道 妳會一直在
但我還是想要對妳說
我真的很想念妳
我真的很愛妳
媽媽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