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
自從你走後
深深的知道
過去你全職的家庭主婦
有多麼稱職
昨天我努力的將廚房的油漬清除
但那是多麼的不容易
回想過去
廚房永遠是乾乾淨淨
現在我才知道
曾經我問過你每天在家會不會無聊
你回答我
事情多如牛毛
我終於知道了
三餐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打掃更是一樁麻煩的事情
而你
總是讓將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
媽媽 你真得很了不起
雖然你現在不在了
但我們會儘量讓家裡維持乾淨
不然你在天上應該會碎碎念
哈哈
只是那清潔劑真的會咬人
我的玉手已經粗彆彆
媽媽 我好想你
你一定要過的好喔
我們大家都很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