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最近好嗎
中秋即將來到
往年八月份的大拜拜 你總是張羅著
問我們要帶多少朋友
要幫我們預定辦桌的桌數
今年因為服喪 所以...暫停一次

媽,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去年的此時
你正在煎熬
而陪伴在你身邊的我
竟然成為我擁有你最後的幸福

今天聽到杜爸走了
媽走的畫面 又再度歷歷在目
對著電腦 眼淚不自覺得落下
媽,從你走後 一切都不一樣
但一切依舊要繼續
對於你的思念 總在夜深時分加劇

我夢過你 穿著你冬天慣穿的外衣
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
我們回家吧
我多想你再牽著我的手
我多想就再見你一面
即使只有一面都好

媽,我愛你
爸爸前陣子動了個小刀
但一切安好
你也要為了我們
在另一個世界
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媽
我愛你...


照片攝於澳洲雪梨老爸與老媽(數字公司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