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跟我說
到我家裡的那天
她感覺到我媽媽一直在
這不是靈異現象
我也深深相信

過去將近一年
媽媽始終沒有離開
很多事情 很難說明白
但我一直知道 媽媽在保護我
一直以來 我認為穩定的感情
在媽媽往生的那天
就做了決定
大弟與二姐
在媽媽不在的這段時間
完全徹底的改變

從小爸媽就愛鬥嘴
媽媽走了 爸爸崩潰了
媽媽其實也擔心爸爸
所以他讓大弟改變
上周回去 老爸還跟我說
老媽跟他託夢
老夫老妻 我想媽應該還有很多話沒跟他說吧
也或者在那邊沒人跟她吵架
偶爾懷念一下

去年的此時
我陪著媽媽正與死神搏鬥
我很有福報 在最後這段時間
能與媽媽朝夕相處 陪她每一個階段
我想念媽媽的一切

這ㄧ年我變了
變悶 不愛講話 不愛熱鬧
有時候我會想
會不會我就這樣下去
那些讓我快樂的理由
似乎都已經不再存在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都不約而同的離開了我
那樣的離開很痛
那樣的離開很苦
那樣的離開是回不了頭的

媽媽,我真的想你….
而我也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