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好痛
有一種感覺
怎麼也說不上
望著靈前的照片
始終無法自己的落淚
那是一種既害怕又不捨的心情

生老病死 始終是我們需要面對的功課
但真的面臨了
卻又希望不要是我
但現在偏偏是我 而且來的這麼早

嚎啕大哭 已經不能發洩
不自覺得落淚 變成是每天臨睡前的習慣
閉上眼 都是媽媽的影像
我多麼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這一切是媽媽開的玩笑

心是揪在一起的
我知道沒人能幫我解開
從此以後 家就有了缺口
那個缺口註定再也補不齊了

媽媽 妳可知道我多麼想念你
回想過去的種種
都是殘忍的
因為往後你不會再對我嘮叨
洗完頭髮再也不會有人催促我要吹乾
諸如此類 這樣的殘酷

媽媽 我知道你解脫了
如果繼續下去 我相信你的痛苦只會增加
而你的痛苦 又是我不能幫妳分擔的
妳要快樂的去過妳的新生活
要好好愛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吃好的 穿好的 到處去走走
這樣才是人生

我想
時間會慢慢將我的痛轉換成對妳的思念
我想
時間會慢慢治癒我的痛

媽媽我愛妳
更加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