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走了

在96年12月15日清晨零時55分
走完她六十年的人生
對於媽媽除了不捨更是佩服
永遠都是為別人著想
她的毅力 更是我心疼的
生病疼痛 始終自己承受
原因是她怕勞煩子女
更不要我們為她擔心

慶幸的是
媽媽走得很平靜
沒有癌末的煎熬
所有的決定 都是媽媽自己掌握的
走的時候 該見的人都見了
該說的都說了
平心靜氣的吸完最後的一口氣
媽媽現在的走對她是好的
至少可以漂漂亮亮有尊嚴的走

堂姐說她夢到媽媽
媽媽告訴她
現在的她都沒病痛了 整個人輕鬆

媽媽 真的高興妳解脫了
我很難過 但我也很高興
因為妳再也不用受病痛折磨
難過的是 我沒有媽媽可以撒嬌了

媽媽 我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