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今天我去燙髮了
距離上次燙髮的時間已經一年
好快喔
你也離開我們一年了
記得去年因為你住院
我一直跟隨在你身邊
但你受不了我的頭髮
一直催促我去整理
因為你也是最在乎自己的頭髮
所以你也受不了我亂七八糟的直髮
到現在我還記得
我燙回來之後
你直盯著我看
還說這樣比較美
媽媽
你知道嗎
今天我在燙髮的時候
多想回到家之後
可以再聽到你
稱讚我的新髮型
只是我知道
這個簡單的心願再也無法實現
但我要告訴媽媽
雖然你離開了我們
但我們還是會美麗的活著
因為我知道
你始終在我們身邊
守護著我們
我想你在那邊
應該也看到我的新髮型
有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