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時間毫不留情
明天就是你過世的周年(老爸說是以農曆)
你走的景象 歷歷在目
我好想好想念你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愛你
你在哪邊好嗎

我們一切都好
爸爸種的山藥今年量產
不過你不在了
再也沒人可以起個大早
到街上去叫賣
大弟變乖了
幾乎每周都回家
工作也正常了
小弟還是依舊
我呢
工作有點忙
老闆問我要不要去上海
你不在 我也不知道找誰商量
爸爸的回答一定是 我自己想好就好
大姐身體恢復了
二姐也變得比較常回家
但家裡少了媽媽
沒有大嗓門
沒有碎碎念
那樣的沉寂讓人落寞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事實
我接受你的走的事實
我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因為我知道
你在的
始終在我們的身邊
而我好好活著
應該是媽媽的心願

媽媽,一年了
還是很痛 很痛的
但媽媽我們真得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