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新聞就看到文英疑似罹肺癌
我想起了媽媽

自從媽媽罹癌 對於該類新聞我會特加注意
自從媽媽罹癌過世 我固定再看一些部落格關於癌友們
或許有時候我想找回一些對媽媽的懷念
我更心疼這些飽受癌症之苦的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我覺得你們的勇氣令我佩服
午休我看了部落格
又有人離開
生死真的有命嗎

當醫生宣判媽媽的病情
當我聽到那個再陌生不過的病名
當我知道媽媽隨時可以被帶走
那種無力 我想至今我都不能釋懷
很多事情我還是看不透 摸不清
更是不能解釋的

我吶喊用我的時間來換媽媽的存在
我祁神盼望祂可以給我們再多一點
但我知道 注定好的
媽媽以前常說 老天爺未注定生就已經注定死亡
就是告訴我們 強求不得

只是當事情降臨成為自己的事情
已經無法這樣的看待
更是無法理解這般的無情

死亡真的不可怕嗎
離別真的這麼痛嗎?

媽媽,你的離開好快喔!!
下週日我們要去幫妳掃墓
雖然我一直覺得你存在著
但我聽不到 觸不到
讓我失落不少
我多期待你那樣響亮接電話的聲響

阿母,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