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春末
媽媽會熬爸爸種的仙草
用仙草湯燉雞肉
據說可以讓夏天減少中暑的機會
今年 老爸很賢慧
上週回家
就聞到濃濃的仙草湯
老爸說他燉了一個豬肚
要大家多吃ㄧ點
老味道 我很喜歡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類傳統燉補
除了滋味外 其實是爸媽的愛心
媽媽走了
老爸就親手延續
以前老媽都會抱怨說
老爸只會動口
老媽~老爸現在開始動手了
回台北的時候
老爸要我帶一瓶仙草茶
因為天氣還沒涼
我把它燉豬心加點米酒 味道也很好
剩下的半瓶
我剛剛去市場買了一隻雞腿
又是一鍋美味營養的雞湯
老爸 感恩你喔
老媽 你的真傳
老爸還是有幫你延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