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無言.jpg

經濟不景氣
但好人才是沒有不景氣的議題
現在的單位
企劃人才一直是短缺的
好不容易
找了一個大家都認為不錯的人才
但 我們錯了
她的狀況令我傻眼
第一天上班 就遲到
理由是車子壞了
後來我也沒多觀察她的出勤
但了我的人都清楚
本人最討厭遲到者
後來幾次案子的討論
我開始發現問題
仔細去了解她的出缺勤
真是賣尬
讓我仔細了解她的因素
是她竟然可以消失一整天
然後最後發個信件說她生病了
昨天她又故態復萌
我想我已經打定讓她離開
早上她告訴同事 一小時後到
但她的到她來到的時間 是下班前一小時
說真的 我無法理解
她馬上說要找我談
該是時候
她主動跟我提她要休息
雖然這個結果跟我想的是一樣
但我還是免不了想教她一些道理
她告訴我她生病 在看心理醫生
她也有經濟的問題 諸如此類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因為信任機制已經被破壞了
我只想告訴她 凡事有因果
事出必有因
只有為自己負責 才可能改善
她告訴我她的故事
基於隱私我保留狀況
但看著眼前這個小女生
我突然有一個感受
人生確實很難
只能說 大家一起加油
日子只能往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