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心情極度的不愉快
原因一 是周一要開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往回走的會議
原因二 今天新人報到 但有人沒禮貌讓我不輸服
這家公司“關關”相互 每個人的關係綿延不絕
其實 上周五在我知道一些事情的時候
就有預言今天會發生事情
可惜白目的人一點智慧都沒
等不及就踩到地雷
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更討厭不懂得尊重的人
遺憾的是這家公司的領導者 是好人一枚
進來十個月
詭異的事件一件一件的來
有時候 我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
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
瞎攪和的事情 我沒時間玩
職場萬象 我不是不解
只是當你深陷其中
只是當你還背負著其他人的責任
我想 我需要有更多的智慧
來處理接踵而來的靈異現象
只是希望我真的可以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