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152.JPG
回顧我的08年
有點不能思考
那段空白的記憶
是我不敢觸碰的點
哭過 愛過 失去過

媽媽的離開
對家裡產生很多的變化
與爸爸的關係
一度陷入冰點
其實我明白
我們依舊愛的彼此
只是 我也不懂自己的
習慣性的沉默
是與家人的相處
因為 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的分手 爸爸從未提出他的質疑
但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

他的離開
對自己有了極大的省思
怎麼可以如此的不明白
怎麼可以如此的包容
我不怨 至少我愛過
我不恨 只少我無愧
曾經以為 可以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曾經以為 那個把我家人當成自己家人的他
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工作的離開
對自己有著很大的不適應
不是不好 而是缺乏制度
制度之於我的重要
如同三餐吃飯般
只是他們不懂
老闆不懂 同事不懂
於是 有了很多的耳語
我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我只想做對的事情
不確認自己可以待多久
但我知道 不管待多久
我都希望 有我的價值

這樣的年
精采的需要智慧明白
我已經不敢奢望未來的年
那樣的願望跟期許
或許對現在的我
是一種奢侈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
這樣的意外
不由得你的計畫

如果真的可以
那我只希望
身邊的家人朋友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