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年紀越大 勇氣越少
相識至今 感覺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了 那年我才二十一歲
而你如今已過不惑

我們之間的緣分斷斷續續
也不知道說緣分會不會過了點
也或許是孽緣 哈哈
那年不明不白的離開
多年後打開謎團
這些年來 其實沒有太多交集的我們
但感覺就是熟悉

這兩年 隨著你工作的改變
我發現你確實有些不同
過去你對工作的態度
說真的我並不苟同
現在你對工作的想法
感覺多了些熱忱跟抱負
對你來說是好的吧

去年就我個人來說
是一個不敢回頭看的日子
夜深人靜我常想 我還走的下去嗎
不要說我悲觀 但它確實是這樣的存在著
媽媽的突然離開 對我的人生
有著很大很大衝擊

我開始思考 我的人生該如何走
一直以來 我是渴望家庭的
只是命不好的我 始終遇不到對的人
直到媽媽生病剎那 我深刻
明白不要孤單 也不能孤獨
只是 誰可以依靠呢

不瞞你說
我認真重新思考你和我的可能性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俗辣
也沒勇氣的說明白

現在的我 堅強點
可以獨自過著還算不錯的生活
但我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其實只想找一個可以彼此依靠信任 互相照顧的人
很簡單卻也是最艱辛的

從我的角度看你
你似乎也是一個可以獨自過的好的人
因為你是愛自己的 絕對把自己保護的好
當然你要玩伴 絕對不缺

說這麼多 只想不要遺憾
不管結果是啥
我只想給自己多些勇氣吧

你的玩笑話 我也始終當他是玩笑
只是我們還可以這樣玩笑多久
我不確認 也不明白

我想我已經老了~~

PS這段時間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