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
下班與老同事約了吃飯
很開心
一堆數字長青會的夥伴
聊不景氣 聊裁員 聊八卦
但因為有老人家生病
所以早早就解散回家

明天是另一ㄊㄨㄚ數字公司的姐妹聚會
地點在我家 食物是火鍋
前天我已經把食材都搬回家
但明天還是上班日
所以今晚我將該洗的食材都先準備好

不過我心裡有盤算
今晚我要準備好好用我的豪華浴缸
泡個幸福的熱水澡
水果然夠熱 同事貼心給的泡澡粉
讓我泡了一個藍色的熱水澡

帶著我的nb 繼續看戀人
人生夫復何求
我的幸福 你感受到了嗎
雖然外面是十度的低溫
但現在我仍穿著我的短褲
因為我熱情澎湃
哈哈

這麼冷的天
這樣的幸福
真該感恩

SANY0214.JPG

像不像真人版小丸子(拍於火鍋一六八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