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好友的部落格關閉了
閒聊發現 她覺得不知道要寫啥麼
再來就是一堆陌生人來看
覺得沒意思

我的想法恰恰跟他相反
因為陌生人看 所以沒有壓力

話說從白開水在明日報
已經進入九個年頭
除非麻吉 否則我幾乎不給
因為擔心有壓力
而且是那樣的赤裸裸的心情寫真
甚至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總不那麼的好

這九年 不論喜怒哀樂
在我的部落格上 一覽無疑
有時候
我會不斷回頭回憶那過去的點滴
哪個時間 那件事 心情又是如何
每次回憶 畫面就一一湧現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雖然我不能明白
看我文章的人 感受如何
我不在乎

但因為有它
讓我的情緒有出口

我想我會持續的經營我自己的園地
那是屬於我的秘密花園

如果我有感動到你
那麼我謝謝你
如果我沒有感動到你
那麼我也謝謝你

但我想
我會一直感動我自己

白開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