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 我關閉了網誌
這是從2000年來開始
頭一次的中斷這麼久

說真的 我很有個性的
才不管別人想啥麼
想對號入座的就請便
要欣賞的我謝謝你
不愛的就自己看著辦

從來 我不知道
心情是需要對別人交代的
對於某些事情的認同與不爽
那是我自己的看法

之所以喜歡寫文字
那是一種抒發及記憶
我喜歡那種偶爾回顧當時的心情
跟那時的男友吵了架之後的悔意
工作又發生鳥事
諸如此類的事情

一直以來
可以分享我心情的人
絕對是熟到無話不說的
更是知心的閨中密友
因為 那是除了家人外
我最愛的

我想 這是我的宗旨
現在未來都不會改變
我感念每件事情的發生與存在
我珍惜每段文字的存在
如果生活終究成為回憶
那回憶接連的點
將是我最重要的資產

謝謝曾經過往被我文字感動的人
謝謝這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

我愛妳們

SANY0124.JPG
PS 照片是我們準備給我老媽的房...夠大喔還有直昇機,可是我們忘了給IPHOEN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