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到現在
說真的我的生活一團亂
每天需要靠著安眠藥和鎮定劑入睡
常常一夜無眠到天亮
白天總是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

最近開始跟一些好友談自己的狀況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我想除了家人 妳們就是我最好的依靠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這句話上週我才送給我的設計師

這段時間思考很多
我開始面對比較真實的自己
要求完美幾近變態
期望與失望始終打架
其實人的是自私的
對你好不就期待也得到相同的回饋
可是我不是你
所以也不能確認這樣的好是好
於是乎 我痛苦 失望 甚至絕望
可是
其實問題出在我自己的身上
不能一昧的給予我所認為
卻也一昧的希望回饋給予我期待的
於是乎 大家都受傷了

真實面對自己
如果想給 就不要期待回應
如果有期待 那就有把握再給

這段時間辛苦自己了
也謝謝一路陪伴的朋友們

我想 一切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