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大的打擊
但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只能跟你說 遇到了就去面對吧
好好處理 雖然不一定可以如願
但就是要盡力

突然 我發現
老天爺每件事情都精心安排
仿佛有它的用意
認識的二十幾年
我總覺得 你是幸運兒
一切就是那樣的平順
雖然你始終不滿意
但從旁觀者來看
你已經很幸福了

如同你看我這幾年的事情
我知道 你不知道如何安慰我
因為你害怕面對我的那些傷痛
你始終在事過境遷之後
不經心的要我放寬心
學會面對吧
這應該是你需要學習的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勇敢去面對
我相信
你可以處理的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