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姐姐
我知道 你受罪了
從小我們感情就最好
我記得我的小學畢業典禮 你還自己給了我五十塊零用錢
你國小畢業就外出工作養家 我記得你在行天宮、郭元益上班
那時候的印象其實真的不怎麼清楚
但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專科考試是到你林森北路租賃的房子過夜
我們第一次去香港旅遊 也是唯一一次國外旅遊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去完成
說好阿盧基測完要去南部玩
說好有機會要帶弟弟出國
你真的忍心就這樣走嗎
我知道這病讓你很痛苦
十幾年來 進出醫院的次數 數都數不清
只是 我們真的很希望你在一搏
小孩這麼小 情何以堪
姐姐 我們都有媽媽的勇敢跟韌性
我知道 你一定很努力
繼續努力好嗎
創造一個奇蹟吧
我等著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