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0 早上六點四十分,我親愛的姐姐當天使了
萬般不捨 終該放手 對姐姐來說是一種解脫
這段時間大家都煎熬了
我知道 姐姐覺得對不起大家
老的小的 她都覺得對不住
但我只想告訴姐姐 因為妳值得

從小我們感情最好 你是大姐 我是么女
你國小畢業就開始工作養家
因為有你的犧牲 我才可以唸書

妳結婚生子 我的參與度超高
小孩在金山 牛奶尿片都是我準備的
當然我跟小孩的關係也是相當親
以前媽媽都說 我跟阿盧一樣大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們姐妹感情這麼好

你生病十幾年
這段時間我們共同進入醫院次數數都數不清
我非常可以感受你的苦痛
記得剛發病 假日在急診室的機率
比我們去逛街機率還高

終於你可以擺脫病痛的折磨
開心快樂去當天使
雖然因為藥物你有些微的變形
但我們都看到你的笑容
我們都有遺憾 就是沒能跟你說上話
但我知道你會用任何種方式讓我們知道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