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4.JPG

好久沒有思緒寫寫心情
回憶每每令我淚流
乾脆就不看
一直以來 不逃避 面對它
但這次我不想強迫自己
明明很痛 為了讓大家不擔心 還硬撐著
明明想哭 還說只是風沙大
我的人生至此 究竟該如何解讀
我為所有人堅強的活著
但其實我是懦弱的
我擔下所有的責任
但其實我是無力的
誰知道 究竟誰明白
沒人 真的沒有人
我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
努力的一步一步的逃出
能逃多久就是多久
能丟多少就是多少
我是真的累了
累的想要撒手
想躲到沒人的地方
想切斷所有一切的訊息
只是想要沒意識的存在著
但我知道我不能夠
小孩怎麼辦
爸爸怎麼辦
弟弟怎麼辦
但我自己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