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媽
親愛的老媽妳在天堂如何呀?
有沒有認識到好朋友?那裡應該還不錯吧....
我超級無敵霹靂啪拉的想妳說但妳都不來找我
有一點小小難過...
我來跟妳說學校和家裡的狀況吧
首先,在學校都很好
和老師同學相處超棒誰叫妳女兒那麼受歡迎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去校外教學我只能說第一次跟那麼多女生出去是有些...可怕
然後我被選當"孝悌楷模"耶!意思就是說我很孝順啦,但我其實也還好
兩次段考成績是有點差啦我們數學還加考妳說有沒有誇張?!
前陣子有些敏感話題弄得我心情起起伏伏....
不過幸好有大家陪我度過來....愛你們啦!!

再來,是家裡
現在因為阿公阿嬤來家裡住
大致上都還可以啦但就是有些不習慣...
每天都要用"台語"溝通我都快被搞死
然後弟弟也是老樣子時常情緒不定
爸爸還是會去台中不過回來的頻率也比較多
所以家裡也是還ok啦....





我親愛的老媽,我已經快兩個月沒叫"媽媽"
相信妳也很懷念吧!
在大家的想法上感覺叫一聲"媽媽"是一件很日常生活的事
曾經我也這麼認為的不過現在卻.....
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特別有感覺我還真懷念
希望妳在天堂上可以保佑所有愛妳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coc2873/18503902

阿盧在冷冷的天寫給媽媽,我想是因為我跟她說,我在早上夢到她娘...
DSC0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