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J君超過十年
終於在去年他交了女友
這期間我幫他介紹幾位
但都沒有好消息
這次透過他的鄰居 認識了現任的女友
話說 我並未看過這女子
但最近幾次與朋友碰面 我總不免關心一下
畢竟J君是以結婚為前提才交往
只是…..
好像每次得到的訊息 就是他們又吵架了
起因完全是價值觀
我勸著J 如果真的不合適 就分開吧
J君說他提過很多次 但女友老是說要改
不知道捏 至少我明白 要改變除非自己明白 否則很難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 要改變另一個人太難
合則來不合則去 誰遷就誰 都不對 也不長久
除非願意包容 不然太難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價值觀的改變更難
J君幽默的說 怎麼跟我想的女朋友不一樣
我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