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幾段感情
得到的答案都是
我覺得你太優秀 我配不上
每次聽到這樣的話語
都會覺得很不高明
我的優秀絕對不是在交往多年之後才優秀
還是你覺得我越來越優秀(嘻嘻)
提分手的人要說實話很難
所以以為那是最美好的說詞
殊不知那是傷人的藉口

曾經跟某位嫌棄我優秀的人說
那你當出為何不找泰勞或越傭
我的優秀證明你的眼光好
我的優秀並不是來突顯你的弱勢
我的優秀應該與你是相輔相成
但往往男人的自尊
無法去清楚分析這些點滴

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
我並不覺得我優秀或是出色
充其量只是我在工作上的表現還不錯
但其實我很討厭整理家裡
我對生活有時候懶惰
有時我說不上我的興趣
甚至我愛睡覺勝過一切
這樣優秀嗎
我可能不是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因為我沒法把握衣櫃裡面的衣服始終整齊
家裡一塵不染 或是垃圾筒每天都煥然一新

我想找的對象不是最好 但要最適合
我不愛打埽 對方喜愛
對生活慵懶 對方積極
忘了繳水費 對方會記得
這樣我就覺得他很優秀
因為我不優的地方
他都超棒
這樣不好嗎

親愛的男人們
自尊與面子很重要
但那是一時的
女人在工作上的努力
不該成為她情感上的缺點

最近敗犬很火
但我只想告訴那些沙文主義的男人們
把女人的優點也當成你的驕傲
那麼你會是最幸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