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神采奕奕的跟我說她在上班
可是她想找小美,因為她的賀寶芙沒了
我還跟她說有人跟我說吃奇異果很好
要她也多吃ㄧ點

雖然夢的劇情很瞎
但我很開心
因為貪睡 我清晰的夢到姐姐
再過幾天 姐姐就百日
對我來說 很長也很短
這段時間 我其實很煎熬
所有一切都不一樣
但我知道
我還有責任
小朋友就是我需要的責任

老姊,沒關心
妳開心就好,真的~

我會替你看著她們兩個長大
雖然你缺席了
但我們知道 你看的到
你也會保佑所有愛你的人
對吧

有遇到老媽,跟她說一下
哪天一起來夢裡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