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到姊姊暫厝的佛堂
適逢十五 佛堂準備了青菜白飯祭拜姊姊
當初 爸爸在意姊姊放在他們家族塔沒人照料
所以姊夫選擇暫厝

這將近一年
如果有空我就會去看看姊姊 跟她說說話
每回去我總是想著
姊姊到底現在在何方
她知道我這麼的想念她嗎

今天
我去跟她報告了
我們到墾丁去
昨天我們幫老爸慶生
這些點滴
妳可明白

生死之間
維繫著我們就是那樣深的思念

妳可知道
我對妳的想念
我對妳的依靠
沒有因為你消失而減少
卻因為你的消失而更加

親愛的姊姊~妳好嗎?

明天是阿爸的生日
昨天我們大家唱歌~弟弟唱的最起勁

HAP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