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刻 在加護病房外 祈求老天爺給我們奇蹟
但終究 妳還是去當天使了
我知道 就此妳與病魔絕緣 無病一身輕
只是我們心中的不捨 因為妳還這樣的年輕
兒女們還需要妳的陪伴 妳老公還需要妳的陪伴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 ……….

一年了 今天是妳離開我們一週年
時間感覺很快 但心情卻始終過不去
這一年你暫厝在板橋 有空我就過去跟妳說說
我好想念妳 我親愛的姊姊
妳在那邊 應該過的不錯吧

阿盧 很爭氣 老師覺得妳把她教育的很好
第二學期擔任班長 老師說她人員出乎意外的好
成績也不錯 這學期她全班第二名
她是個很ㄍ一ㄣ的小孩
妳的離去 促使她快速成長
尤其弟弟 也會是她要承擔的責任
盧小弟 已經是個身高一八六的大男生
我站在他的身邊 差很大
妳的離開 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心情
但他很快速的跟阿公阿媽融入
有一回學校活動經過台大 他竟然跟老師說 媽媽
其實我明白妳的失去 他明白的
妳的老公我的姊夫 還是寄託在他的工作
但他也明白要分配時間給小孩
大家都在學習 妳不在的這些時候

妳不在 我沒有商量談心的對象
妳不在 我希望可以幫你陪伴爸爸
妳不在 我希望代替妳陪伴小孩
妳不在 我真的很不習慣

但我知道 現在妳過的好
沒有病痛的折磨
或許還能與媽媽相遇

只是妳不在 我們都好想念妳喔

親愛的大姊 妳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DSC00056.JP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